折枝无赖

死了没埋。

【黑白双金龙】

身为被基因修改的战争机器alpha,Leo从出生起就很难对什么人产生感情,共情能力过低的他向来对生命和感情视如草芥,他从小接受的训练,就是如何将一个鲜活的生命,变成一堆冰冷的烂肉。

不知道是信息素作怪,还是re本身的能力,这个与Leo百分百契合的omega,从Leo身旁的培养仓中诞生,连出生第一眼,所见都是他有名无实的兄长Leo。

幼年的omega天真爱幻想,还没来得及长出去战场翱翔的翅膀,但是足够做一个敏感又宽容的陪伴者。Leo对re有着令人惊叹的耐心,作为Leo的感情底线,re所接受的情感训练变成了Leo行事中最后的一层底线。

律法是约束不住仅次于巴尔德的强者的,除非愿意舍弃整个天幕与他为敌。

omega一般都感情丰富,这一点哪怕是半圣龙re也无法逃脱,随着成长,他终于认识到自己的兄长藏着一个残忍暴戾的内核,深埋着茹毛饮血的渴望,而他所表现出来的温润有礼,只是一层皮,不过是随时会破碎的隐忍。

re怕极了,他不是不敢相信自己能多一个alpha起多大的作用,而是害怕自己没法成功担当起一个合适的弟弟,一个亲人的位置,而让Leo失望。

他有些惶恐,缺依然大胆,他开始小心翼翼的任性,来测试Leo的底线。或许他低估了alpha的神经,又或者是低估了Leo对他的纵容程度,多次试探无果,又正巧他萌生了去战场的想法,但这次Leo没有答应他。

愤怒的alpha第一次用信息素逼得弟弟连呼吸都感到绞痛,整个人血液飞速流动,几乎要把心脏涨破,像条濒死的鱼,只能从喉咙里咳出几声濒死的血沫。

谁也无法夺走巨龙的珍宝,哪怕是珍宝本身也不可以。

这次事件之后,Leo深感愧疚,又气的发疯,很久都没有见re,这时他们已经十六岁,基因修改的alpha迅速成长成年,比正常alpha提前四年成年,他的骨骼抽长得发疼,鳞片成片掉落,信息素浓重而不稳定,神志也不甚清楚,除了巴尔德来下了一个禁锢结界,几乎没人敢靠近他的屋子。

re在屋外哭喊,差点把他们的创作者生吞活剥,但Leo没有给他这个机会,成年三天后,Leo带着多明尼克迅速来到龙部,跟着休整结束的白风,离开了天幕基地。

给re留下的,只有一份三年之期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折枝无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