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枝无赖

死了没埋。

我不觉得到了所谓的年龄就要结婚是必要的。

我认为的结婚年龄是我做好了一切准备,决定为一个家庭和另一个人,另一个截然不同的家庭负责。

而且其实我不太认同某种潜意识里将婚姻当成退路的想法。

我的母亲非常幸运,我的父亲愿意无怨无悔养她一辈子。但是很难再碰到这样的人,我也不会成为那个甘愿被养起来的人。

有当米虫的玩笑,但是不会成为现实。

我虽然更喜欢画画和写写东西,但是现在学习的专业也让我非常神往,所以我会努力成为更有用的那一个。

我所学的东西,是为了让我能有能力抓住到来的机会,而不是成为挑选男人的筹码。

一个婚礼带来的是更多的责任,还有后代。

我不认为养育一个孩子是多么容易的事情。我的男性友人曾经眉飞色舞的跟我说,他希望以后和自己的妻子有两个或者三个孩子。

或许他真的能把他们养的优秀健全,但是我不敢想象。

怎样的才算黑白分明,值得期待。

婚姻实在是个太困难的事情,而我又独立于方寸之地。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折枝无赖 | Powered by LOFTER